公众号 剔青(tiqing1007)

第二百六十四天:《荒野传奇:中国野生动物精彩图片选.A卷》张书清 张超 主编

日期:2015年10月31日

来源:校图书馆。

简介:全书158页+,由序+哺乳动物+爬行动物+两栖和鱼类+其他无脊椎类(昆虫除外)组成。

评分:4.0分。

repo:

编者介绍:(摘自书封皮内侧)

张书清

“荒野传奇”摄影大赛总策划,《中国国家地理》会员俱乐部主任、摄影师。

“‘荒野传奇’大赛在让我们看到许多中国野生动物珍贵影像的同时,也向所有关注自然的人们传递着‘自然中的美与爱’。我们将坚定打造国内一流生态摄影盛会的信念。《中国国家地理》愿意为大家提供更多交流与展示的平台,成功连接国内生态摄影爱好者的纽带,感谢大家的关注’与支持。”

张超

《中国国家地理》青春版《博物》杂志编辑,“荒野传奇”摄影大赛秘书长,自然摄影师。

“我们应该如何看待身边的动物们呢?当我一次次翻看这次摄影大赛的参赛照片时,我总在想这一个问题。我们欣喜地看到,有越来越多的人利用专业的手段去捕捉动物的美丽瞬间,然而作为一个痴迷于野生动物的人,可以有很多方式去表达。无论用专业设备进行拍照,或者只是用便携相机随手纪录,甚至只用眼睛去观察,这都是值得鼓励的,这都说明一点:我们都热爱、敬畏着自然。”

###

好山好水好风景,痴痴寻觅踪影。近距离下遇毒蛇,举起镜头拍完再说。遥想贝爷风采,野生动物摄影师,不遑多让矣。

又及,冈氏竹叶青真美啊。颜色鲜嫩得跟人拿把刷子染上去的似的,掐一下,能滴出碧绿的水来。

附图:

①封面


②版权页



③序


④插图二则



 
 /  热度: 1
评论
热度(1)
©雁行凛凛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