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众号 剔青(tiqing1007)

第一百四十五天:《猫的故事》[英]吉米·哈利 著(种衍伦 等 译)

日期:2015年7月4日

来源:图书馆。

简介:全书191页,由前言1则+正文10篇组成。

评分:3.4分。

repo:

阿福、奥斯卡(小虎)、庞太太家的猫们、阿里、小黄、爱咪、摩西、小飞、戴比、戴比二世……正如书名所示,这是一本讲述猫咪们的故事的书籍。

写下这篇读书笔记之前,我在心里握拳默念了好几遍“要理性!要客观!要冷静!”,才勉勉强强控制住自己没有在开头便没头没脑地发表诸如“啊啊啊啊啊啊超可爱”的感慨,或者单纯一连串毫无意义的语气叹词“唔唔唔唔嗷嗷”。内心萌得抓心挠肺,表情力求平静无波。啊,这才是大人的成熟……可真煎熬,唔嗷。

插图好暖和……毛茸茸蓬松松的触感几乎要透出纸背传达到翻书的人的指尖。亮晶晶的猫的瞳孔。还有轻描淡写的小镇风景。配上作者笔下自然动人的故事,原本稍嫌沉郁的心情都奇妙地好起来了♬

就像阿里和小黄领养了医生和他的妻子。不远的将来,会不会有一只猫咪等在那儿,领养一个我?

附图:

①版权页

②封面


③插图之一



 
 /  热度: 6评论: 1
评论(1)
热度(6)
©雁行凛凛 | Powered by LOFTER